青桔

血腥爱情故事 - 张惠妹

血腥爱情故事

《无间》DD - BGM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都是寂寞的果实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从来都不假思索

 

你锐利 我就腥风血雨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不要还给我

 

不要还给我

 

你尝过的那些甜头

 

都是寂寞的果实

 

那是活生生从心头里割下的我

 

一块肉像一个赠品

 

从来都不假思索

 

你锐利 我就腥风血雨

 

洋洋洒洒当个写手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不要还给我

 

不要还给我

 

再去捉摸 都太迟了

 

手心肉的牵连早已没有用了

 

眼看失去灵魂的空壳

 

魂不附体的两个人

 

再去琢磨 都太多了

 

再浓烈的故事都算太俗气了

 

写到哪里能刚好就好

 

才能看得要死要活

 

爱也要死要活

 

就让我紧跟着你起承转合

 

让我为你写一本恐怖小说

 

谁可疑 谁可怜

 

谁无辜 谁苟活

 

我已经看到最后结果

 

就让我来代替你承先启后

 

刻骨铭心像一本情爱小说

 

越血流 越手酸

 

心越空 肉越痛

 

千刀万剐的感情才生动

 

不要还给我

 

不要还给我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桔

脑袋空空渣渣桔

© 青桔 | Powered by LOFTER